close

自從上次住過一次東京的背包客棧過後

對於這樣子的住宿環境挺習慣的,也覺得很不錯

由於上一分打工的契約結束了所以我有將近一個半月左的時間是無業的狀況

既然工作結束了當然也不好意思繼續使用公司的宿舍了😅

因此到下一份工作開始之前必須要找個地方住一下了

便宜的背包客棧自然成為我的首選了

打工度假這麼長的一年也不該一直在東京玩,這次就到關西啦!

batch_1.JPG

這次選擇的背包客棧是位於難波以及日本橋之間的wasabi(山葵) 大阪館

這間背包客棧在東京、名古屋、京都也都有分館喔~

batch_2.JPG

當我拖著行李到門口的時候有點錯愕,他竟然只有樓梯!!!

我的行李全部加起來可是超過40kg呢....😂😂😂

batch_3.JPG

到了2樓就看到了一堆雨傘,這些雨傘都是免費提供給旅客使用的如果下雨的話就都可以自取~

入住的櫃台也是在2樓右轉就會看到啦~

batch_4.JPG

裡面空間非常明亮,櫃檯就在左手邊~

右邊有兩台電腦可以自由使用。

batch_5.JPG

裡面有滿滿的書牆看起來非常壯觀,相當驚人。

當然這些書也是可以自由拿來看的。

batch_6.JPG

一個角落也非常的藝術感,我最喜歡坐在這裡了,有一種隱私感。

batch_7.JPG

對了,走上樓梯發現這邊還有一個閣樓只是要脫鞋子才能上去。

batch_8.JPG

裡面長這個樣子~

其實另一邊也有一個閣樓也是這種感覺,只是我比較喜歡坐椅子所以就沒進去了😁

 

整個空間挺大的,大概容納個30人不是問題,而且大多數座位附近都有插座可以使用👍

batch_9.JPG

住在這裡還有另一個好處,味增湯以及飲料可以免費暢飲!

還有微波爐可以使用~每天都飲料喝到吐啦~

batch_10.JPG

辦完手續就會拿到兩支鑰匙以及住房的確認事項

上面會寫著你的床號、退房時間以及樓下大門的關門時間和密碼。

batch_11.JPG

接下來他們告訴我可以在櫃台購買隔天早餐

如果提前購買可以享有優惠只要450¥當日購買是600¥

早餐可以從上面三種選擇一項自己喜歡的套餐,都有附咖啡或是茶。

batch_12.JPG

之後就會拿到餐券了,隔天點餐時交給櫃台即可。

batch_13-0.JPG

接下來上了三樓,一到三樓就會看到滿滿的鞋子啦哈哈😆😆😆

請在這裡拖鞋入內,因為沒有拖鞋所以都光腳進去。

如果想要拖鞋的話,櫃檯可以購買。

batch_13-1.JPG

進去後就看到右手邊有一個磅秤,可以給你秤行李的重量不用擔心超重喔👍

batch_14-0.JPG

在三樓的走廊也有飲料機跟微波爐~

如果懶得下去這邊也可以使用喔!

batch_14-2.JPG

三樓也有許多廣告單,可以看看有沒有自己需要的資訊。

batch_14-3.JPG

然後在角落也有一台大冰箱,是大家一起共用的。

batch_15.JPG

進到房間後就是這種感覺,旁邊有一個小置物櫃。

如果有比較大的行李箱也可以放在床下的空間,剛剛給的鑰匙可以使用下面的鎖以及置物櫃。

batch_16.JPG

一個床位大概就是這個大小,比我想的還要再大一點點。

batch_17-0.JPG

床上擺著一個告知,簡單來說就是為了衛生考量,要記得使用枕頭套以及棉被套。

batch_17.JPG

床頭也有兩個插座可以使用。

batch_19.JPG

衛浴空間當然是男女分開的啦~

只能給大家看看男生的衛浴了。

batch_20.JPG

洗衣機烘衣機各兩台,整排的洗手台附有洗手乳以及洗面乳,有洗面乳讓我有點意外😲

對不起沒拍到另一面是一梳妝台,有兩台吹風機可以使用

而且更意外的是,竟然有化妝水跟乳液耶!!!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氣候比較乾燥的原因?

batch_21.JPG

然後廁所就是這種感覺啦~很乾淨,也另外附有拖鞋可以使用。

batch_22.JPG

淋浴間就長這樣,有沐浴乳以及洗髮乳。

batch_23.JPG

隔天的早餐我選了抹茶鬆餅,長這個樣子~

味道挺不錯的,我還會想要再吃😋😋😋

 

優點:距離地鐵站很近,附近有許多餐廳對面就有全家不用怕會餓肚子!

離黑門市場或是難波商圈都非常的近。

公共空間寬廣,環境我覺得很乾淨、很舒適。

 

缺點:沒電梯!!!這個真的要注意一下!

如果是女生朋友沒什麼力氣就麻煩了,必須要自己搬上搬下的有點累。

樓下有伯青哥店,所以晚上有點吵,不過到了10.11點左右關門後就很安靜了。

其他住客打呼什麼的我覺得來這種地方就是要有心理準備,所以覺得沒差😊

 

備註:這邊住宿有集點卡。住滿五天可以免費搭乘一次的高速巴士,從大阪到東京

雖然是夜巴,但是我聽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天啊!太划算了吧!!!

而且我這邊結束後剛好要到東京一趟,超完美的!

這個有需要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很划算。

 

-----資訊-----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2-9-7

電話:(+81)6-7656-1246

接電話時間 08:00~10:00 15:00~24:00

官網:http://guesthousejp.com/osak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