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啦!!!

一下子就過去一季了

這一個月就是瘋狂的玩,日本的朋友帶我去了好多地方玩樂☺️

真的太感謝他們了!

batch_DSCF0395.JPG

這個月一開始他們就帶我去⎡白馬村⎦

玩⎡キャニオニング⎦查了一下還是不知道中文該怎麼說,大概跟溯溪差不多吧??

在這裡可以體驗大自然沖刷出來的石頭划水道跟跳水喔!!!!

真是超級好玩的,但是這時候的日本已經有些許涼意,溪水非常冰冷大家都一直不停尖叫哈哈哈😂😂😂

batch_IMG_6176.JPG

1998年的冬季奧運就是在白馬村舉辦的。

這邊有許多當時的設施,看到這個跳台就會想到⎡飛躍奇蹟⎦

真的站在下面才知道這到底有多麼的恐怖以及危險,而且到了冬天是開放使用的喔!

最後我還跟著日本人去了泡了一次⎡日帰り温泉⎦,坦誠相見真是讓人害羞😅😅😅

batch_IMG_6183.JPG

最近天氣很好,而且高山上的紅葉都已經開始變色了。
今天就是要來乗鞍高原爬山看紅葉啦!!!

大家都跟我說這邊紅葉很美一定要來看。

batch_IMG_6185.JPG

跟上次一樣這次搭車到了海拔2700公尺的疊平

本來的目標是從這邊直接爬上最高峰的⎡剣が岳⎦海拔3026公尺

但是當巴士抵達的時候我臉都垮下來了.........

這天氣會不會太糟糕了啦!!!!😭😭😭😭

相信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來、濃霧、低溫、強風。

山上山下怎麼會差這麼多?不過都到了這裡了,我還是決定出發上山。

batch_IMG_6218.JPG

經過了大概一個半小時的路程我走到了⎡蚕玉岳⎦標高2980公尺
我真的走到極限了,因為天氣比我想的還要糟糕。

這邊體感溫度應該0度左右了可能更低也不一定!

光是被這邊的風吹著我的外套上都會結霜,真是難以置信

沒戴手套手都快要沒感覺了,不要免強下次再來挑戰!
而且下山的時候遇到了一群日本的叔叔阿姨請我吃湯圓暖身體~
我那時候的臉色到底看起來有多糟糕啊哈哈哈😂😂😂

batch_IMG_6300.JPG

下山時因為實在太累了就沒有下車好好欣賞楓葉😅

只能從公車的窗戶上拍下這美麗的楓葉~

batch_IMG_6340.JPG

剛好是楓葉盛開的日子,車道的左右兩旁都是滿滿的楓葉~

而且乗鞍高原的楓葉是紅黃都有,真是美極了。

 

又有一天日本人帶著我到隔壁的岐阜県觀光~
雖然天氣沒有到很好但是真的很開心☺️☺️☺️

batch_IMG_6378.JPG

這是⎡郡上八幡城⎦,這是全日本最古老的木造城喔!

從外觀看起來實在很難感受他的年紀~

但是走進去發現在樓梯的每一步都會伴隨著木頭的聲音,說實話有一點點的吵😂

但是從城堡可以看眺望整個城市,郡上市就是一個背山圍繞的城市,好美😍

batch_IMG_6408.JPG

而且在郡上市有幾個保持著原有風貌的街道,好幾十年前的日本的感覺。

彷彿走進時光隧道一般,穿上和服大概就是50年前的日本人吧😊😊😊

batch_IMG_6421.JPG

終於到了今天的目的啦!!!

今天就是要來體驗製作食材模型的啦~所以才會大費周章跑到這麼遠的地方~

batch_IMG_6445.JPG

在這裡可以用很親民的價格體驗到製作食物模型的樂趣喔!

真的非常好玩,而且製作大概就只要15~30分鐘而已很快就可以拿到屬於自己的食物啦。

我體驗的這個是最入門款的天婦羅,還有其他像是蔬菜甚至是拉麵可以體驗。

但是怕做了放進行李廂會很不方便所以只好作罷😭

只能下次有機會再來體驗了。

 

batch_IMG_6546.JPG

說到日本大概有許多人就會聯想到日本的特有的忍者文化了吧!

當然日本也有許多跟忍者相關的主題餐廳等等......

這次又是一個跋山涉水的到了長野市區,在距離市區一小段距離的地方有一個忍者屋

在這裡有許多關於忍者的介紹,有忍者博物館還有⎡忍者屋敷⎦可以體驗

忍者屋敷就像是一個小型的迷宮,充滿了許多會在電影電視裡面看到的各種機關

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啦!真的超推薦的。

batch_IMG_6566.JPG

當然整個忍者村不是只有這些地方,外面也有許多平衡木、獨木橋、繩索等等的設施可以體驗。

如果有到長野來玩要記得排點時間來體驗看看👍👍👍

batch_IMG_6612.JPG

在忍者村的旁邊有一個⎡戶隱神社⎦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位於表參道兩旁的杉木了

日本的朋友說這些杉木都有三百年以上的歷史了,真是太壯觀了。

batch_IMG_6641.JPG

最後我們到了以栗子聞名的⎡小布施町⎦

在這邊可以看到很多關於栗子的商店

還有正在處理栗子的工廠~

沿路旁的小店讓我彷彿走進了台灣的老街一樣 好懷念啊。
 

 

三個月一眨眼就過去了

一下子從炎熱的夏天轉變到涼爽的秋天

接下來就是冬天了,大家都說長野地區的冬天氣溫會到零下

飲料放在室外會直接結成冰塊

光聽就覺得好嚇人.......

希望接下來的行程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